狗子我们走

每天都想写虐文,码字出来全是沙雕小甜饼_(:_」∠)_

【巍澜衍生】发个梗求文~冯豆子和尤东东

最近真是写文令人头秃,但是奈何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发个冯豆子和尤东东的梗,希望看得上的太太能产个粮,看不上我就自个儿给这个无法出生的梗默哀一下。顺便求一发伯力质子隐忍受有小车车的那种文的推荐!(ˉ﹃ˉ)

冯豆子在开着二姐夫的车买锅的时候和骑着小绿的东东发生了擦挂。然后两人就事故责任发生了争执,然后借着车祸的事开始每天接触,每天吵吵吵。吵架中,两人都暗自对对方过分关注,但是都不肯承认。

有一天东东无意间听见冯豆子跟他大姐抱怨东东这个人很烦,为了点小事一直纠缠他(实际是大姐问冯豆子一天到晚三句话不离东东是不是喜欢人家小伙子,豆子这个二货当然不肯承认)东东就特别难过,他也不是贪图那点小钱,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冯豆子得意罢了,看不惯他欠欠的样子。既然自己这么招人烦,就不烦他了。

然后东东不再找冯豆子嘴仗了,冯豆子也依旧傲娇,你不找我我难道还上赶着找你吗?直到有一天,他俩在一家酒吧遇到了。东东看到冯豆子这个渣男在跟一个妹子搅拌空气(蹦迪),还恨不得眼睛长在人家胸上,特别猥琐!东东心理酸溜溜的,一个没注意就喝多了,然后就发生了和张总的厕所裸奔直播事件。

又很不巧被冯豆子看见了,冯豆子当场就炸了。也不管自己为啥这么生气,就冲进厕所把醉酒迷糊着的尤东东拖回自己家。然后伺候醉酒尤东东的时候,鬼使神差亲了一口尤东东,俩人就凑合一个床上睡。早上醒来的尤东东整个人都不好了,以为自己一夜之间丢了菊花。然而冯豆子醒了还在生昨晚尤东东的气,也没有解释,反而又跟尤东东互怼起来。

尤东东应聘上了一家公司正要去报到,发现boss就是张总。张总表示很大度,不计较昨晚的事,然而偷偷回味醉酒后的回忆,觉得尤东东是个潜力股,稍微打扮打扮也是秀色可餐。就开始明里暗里借着办公室腐女的风气追东东(当然东东这个傻缺是不可能看出来的)还给东东做设计感超级棒的衣服,美名其曰是给设计打版。冯豆子看着一天比一天好看的尤东东,而且这货还常把那个张总挂嘴边,意思是人家多好多好。整个人都冒火气和酸气,恨不得烧死这个张总。然后就开始蹲东东上下班,说东东得对自己负责,还趁东东不在跟张总说自己是东东男朋友,东东只是跟自己闹别扭而已。

直到有一天办公室的腐女不小心泄露了张总偷偷存的那天的厕所视频,东东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东东特别难受,而这个时候是冯豆子边怼边安慰然后东东振作起来,还跑到公司去揍了张总这个大猥琐一顿,大声宣扬尤东东是他的人,跟什么狗屁张总没关系。然后东东问冯豆子为什么要这么做,冯豆子说骂你骂出感情来了,让东东别自恋。

东东决定辞职,远离张总,冯豆子为了庆祝他这个英明的决定,拖着东东去喝酒吃麻辣小龙虾。东东扶着喝醉了的冯豆子回家的时候,听到了冯豆子的表白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人,甚至是个渣男,但是你要相信我,我从来没对一个人这么上心过。我是真的喜欢你,尤东东。”
“我没钱,没本事,还嘴欠,但是我还是想说,能不能给我一个搞传销养你的机会!”

对不起最后我还是没忍住沙雕了一下~

冯豆子:“张总你这人可真贱啊,草船借箭也借不来你这么多贱!”
尤东东:“谁愿意碰你啊!真逗!”
张总:“东东,你到底喜欢冯豆子什么?”
尤东东:“可能是习惯吧。”习惯有个人在身边怼怼,有种过日子的柴米油盐的幸福感。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