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我们走

每天都想写虐文,码字出来全是沙雕小甜饼_(:_」∠)_

【巍澜衍生】面裴沙雕小剧场两则

沙雕小剧场1:

面面(得意):我家小裴能画符除妖,打架超厉害!

巍巍(失落):我家澜澜不能……

面面(骄傲):我家小裴能煮饭洗衣服照顾好自己!

巍巍(更失落):我家澜澜不能……

面面(越说越激动):我家小裴能自己动……

小裴:闭嘴!我不能!(揍一顿)

巍巍(推了一下眼镜):我家澜澜能。

澜澜(对着沈教授吹了声口哨): mua~

沈巍:^_^

面面(满头包) :实名嫉妒……

小裴os:骚不过骚不过 

作者:(ˉ﹃ˉ)赵处你真辣! 


沙雕小剧场2: 

作者:昨天我认识了一把剑……叫避尘……

面面:?

小裴:。

作者:嗯,它剑柄不错……我记得斩魔刀刀柄好像更不错……

面面:⊙▽⊙!

小裴:滚! 


200粉福利结束~~无良码手顶锅跑走~~

评论(1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