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我们走

每天都想写虐文,码字出来全是沙雕小甜饼_(:_」∠)_

【巍澜衍生】(冯豆子X尤东东)合法耍流氓1

新坑来啦!

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这俩话痨处一块就是怼,他俩是他俩怼,我写的时候就是跟自己怼啊QAQ!想台词想得头秃。

ooc预警还是要有的。

ABO生子,先婚后爱,奉子成婚预警!

半京片儿风。

设定是原著豆子略微美化,时间线是毛毛堕胎分手以后,冯豆子改邪归正干起了房产中介。放心,安全无虐,亲妈写文,值得信赖!让我为豆渣正一次名!!

延续蠢作者一贯沙雕的优良作风,博君一笑罢辽,请勿认真。

最后诚挚求评论!


放正文:



直接放文居然给我锁了,只好学习了一下怎么转图片再上传,天地良心,我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没写!生气!

下一更就是主题君上线了——奉子成婚什么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15)

热度(6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